不要找我

音乐堆放地

Everything - Yinyues

一首感觉走过四季的歌。

这一年,我沿着厚重的墙缓步前进,看过楼宇间的春寒料峭。路过海滩,嬉闹的孩子向我泼水,大大的笑脸像明晃晃的太阳,我带他们看微黄的银杏叶,他们拉着我滚雪球。我和他们说好,下一年,一起走下去。

这就是听这首歌的感受。真的挺适合做背景音乐,尤其是一些记录生活片段的片子。

重复的钢琴旋律仿佛象征着一天一天相似的生活,电音的重点却提醒着我们其实每天都有亮点。静下来回想,一年一年,微电影一样片段的在脑海里伴着末尾的节奏闪现。此时建议再听一下开头,轮回一般的新的一年又开始,我们记得的只有安静的微笑和要继续向前的祈愿。

另,这个歌曲的封面简直不能更赞啊。我超喜欢这种感觉的!世间最美的风景,就在你眼前。

评论(3)
热度(60)

© 不要找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