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找我

音乐堆放地

Secret (加长快板) - 周杰伦

这是一首让我对周杰伦刮目相看的曲子。

看我以前推荐的歌大致可以看出来,我是个甚少关注流行音乐的人。当然对周董这类天王也就知之甚少。当初听这个曲子也只是一段视频的一小段,没有名字,只觉得这个曲子清新流畅,还以为是哪位名家的小品,还臆想了作家下午茶时间的即兴演奏(或者是《海上钢琴师》里1900在三等舱的随意发挥).

就在我搜索这曲子的时候。。。发现竟然是周董的!惊呆了。我为我的无知道歉,这首曲子真的很好听。

影片没看过,不评论。这首曲子叫secret,可能就是不敢说出来的爱意含在曲中了吧,如果是有情人,她应该听懂了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不要找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